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继续访问天津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九月二十日)继续访问天津行程。

  苏锦梁与旅游事务专员容伟雄今早出席由国家旅游局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合办的2012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并参观各展区。

  自二○○九年以来,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已在天津成功举办了三届,共吸引了来自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全国三十一个省市的代表团参展。2012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的主题为「旅游产业的盛会、合作共赢的舞台」。

  苏锦梁出席博览会后,与天津市副市长任学锋会面。

  苏锦梁和旅游事务署人员下午考察天津国际邮轮母港,了解码头不同区域的运作,包括登船手续办理及行李托运区、边检通道及旅客轮候区、码头前沿区等。

  苏锦梁随后前赴北京,明日(九月二十一日)与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一同主持二○一二年内地与香港旅游工作磋商会议,会后返回香港。



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4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