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活化景贤里」特别开放日入场券派发
*****************

  发展局文物保育专员办事处将於十月六、七、十三及十四日在香港司徒拔道四十五号景贤里举行「活化景贤里」特别开放日,共一万四千四百张入场券将於本星期六及日(九月二十二及二十三日)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派发,派完即止。

  派发地点如下:

* 九龙尖沙咀海防道九龙公园香港文物探知馆(派发入场券时间为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
* 香港中区红棉路十号香港公园茶具文物馆(派发入场券时间为上午十时至下午五时)
* 新界沙田文林路一号香港文化博物馆(派发入场券时间为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

  每个开放日分为上午两节及下午两节,上午两节开放时间为上午九时三十分至十一时及上午十一时至下午十二时三十分;下午两节开放时间为下午二时至三时三十分及下午三时三十分至五时。

  每名蒥民限取其中一节最多四张入场券。若入场券未能全数於九月二十三日派出,剩余的入场券将於翌日(九月二十四日)起在香港文物探知馆继续派发,派完即止。香港文物探知馆开放时间为星期一至六(星期四除外)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上午十时至下午七时。

  开放日期间并同时展出活化历史建筑伙伴计划入围申请机构提交的景贤里活化建议展示材料,包括展板及建筑模型,以搜集公众对景贤里活化项目的意见。

  参观人士请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景贤里,现场并没有泊车设施。

  有关「活化景贤里」特别开放日的详情,请浏览文物保育网页(www.heritage.gov.hk),或致电2848 6230查询。



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0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