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继续访问上海和天津(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九月十九日)继续其上海和天津访问行程。

  苏锦梁今早考察上海的创意产业园区8号桥,了解当地如何将社区旧设施活化,注入创意及科技元素,打造成新一代创意产业园的经验。

  8号桥是由旧工厂改造而成的时尚创意园区,它为历史保育注入时尚、创意的元素,使保留下来的旧厂房成为现代城市景观的新景象。8号桥汇集了与创意相关的各行各业,租户来自国内外著名的设计公司,当中包括香港公司。

  他亦到位於上海世贸商城的国际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及虹桥商务区进行考察,了解上海最新的商贸发展情况。

  国际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授牌设立,为不同国家及地区提供产品展示及销售的平台。现有超过十五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品作常年展示,产品包括:食品酒类、家居用品、珠宝首饰、服装、高端商务礼品和奢侈品等。

  上海虹桥商务区主要依托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建成上海现代服务业的集聚区、上海国际贸易中心的新平台,以及面向国内外企业总部和贸易机构的汇集地,是服务长三角地区、长江流域和全国的高端商务中心。

  在结束访问上海行程后,苏锦梁前赴天津,明日出席2012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开幕式,以及考察天津国际邮轮母港。他随后将前赴北京,继续访问内地行程,并於九月二十一日回港。



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13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