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人树共融 绿满家园」摄影/录像比赛今起接受报名(附图)
****************************

  由发展局绿化、园境及树木管理组举办的2012-13「人树共融 绿满家园」摄影/录像比赛,今日(九月十九日)起至明年一月九日接受报名,欢迎市民参加。

  发展局发言人表示:「我们希望透过这个比赛,鼓励市民拍摄在香港一些令人赞叹难忘的树景或园境,从而令大家更懂得欣赏树木的价值和意识到爱护树木的重要性。」

  比赛分摄影和录像两个类别。摄影比赛分学生组和公开组,而录像比赛则不分组别,所有市民均可参加。每项比赛分三个主题组别:「古树名木或石墙树」、「植物的季节性变化」及「美丽的公园和休憩用地」。参赛作品须能展示树木、植物和休憩用地在康乐、美学和环境方面对社区的价值,以及对香港景观资产的体会。作品亦可以加入野生动物或人的元素,以烘托他们与树木和园境的相互关系。

  每个主题组别设冠、亚、季军和多项优异奖。得奖作品将在明年的香港花卉展览及三月至七月的巡回展览内展出。

  参加表格和比赛详情请浏览发展局「绿化」网站(www.greening.gov.hk),或在办公时间内致电发展局绿化、园境及树木管理组 2848 2334查询。

  参赛作品须连同填妥的参加表格在二○一三年一月九日或之前送抵添马添美道二号政府总部西翼十六楼发展局绿化、园境及树木管理组。

  比赛结果将在二○一三年二月在发展局「绿化」网站公布。得奖者将获个别通知。



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3时18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