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Youth.gov.hk流动短片应用程式Android版登场 配备地图功能
******************************

  政府青少年网站Youth.gov.hk今日(九月十七日)推出适用於Android平台的流动短片应用程式,同时加强原有iOS平台版本的功能,为更多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带来更佳及便捷的流动程式体验。

  由今日开始,使用Android及iOS的智能手机用户,均可利用「Youth.gov.hk」流动短片应用程式,轻松观赏短片。而透过程式内的地图,更可知道附近的推介活动。用户开启应用程式后,可於活动日志内即时知道身处位置附近有什么精彩活动或展览,更附上查询电话,一按即可直接致电活动主办单位查询详情,快捷方便。用户透过Google Play及App Store,搜寻「Youth.gov.hk」便可即时免费下载。

  用户可透过本应用程式随时收看各类实用与趣味兼而有之的短片,当中包括政府职位介绍、环保短片、本港学生得奖作品等。《行行出状元》让有志投身政府的年青人多角度了解政府职位,当中收录的短片包括有行政主任、管理参议主任、警察、入境事务主任、海关督察等;《GO!青录像》介绍城中各种环保计划,以影像媒介唤起青少年对环保的关注,同时亦收录由中学生制作的环保短片和得奖动画;本程式亦收录了不少学生录像比赛的得奖作品,为青少年提供展现创意的影像平台。

  Youth.gov.hk是政府专为年青人而设的资讯平台,一直提供优质精彩的专题内容、兴趣班与比赛资料和文娱活动消息,并致力开发新平台、寻找新机会,积极与年青人沟通。如想获得更多该网站的最新信息及内容,可随时浏览www.youth.gov.hk。



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2时2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