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胡定旭再获委任主席 医院管理局表示欢迎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九月十三日)欢迎政府再度委任胡定旭为医管局主席,任期将由二○一二年十二月一日起生效,直至二○一三年十一月三十日。

  胡定旭对於再度获委任感到非常荣幸,能够与香港引以为傲的六万二千名专业热诚的医管局员工,继续共同携手服务市民。

  「今次我再获委任,可以说是政府对医管局工作表现的肯定和赞赏,我想藉此衷心感谢医管局所有员工对我贯彻始终的支持。」

  胡定旭期望在新任食物及徖生局局长高永文领导下,继续与食物及徖生局和徖生署紧密合作,进一步优化公共医疗质素,为本港市民提供更佳的服务。

  「我们最优先要处理好的其中一项任务,是在人口老化和医生人手不足的挑战下,努力控制病人的轮候时间;同时亦会继续寻求方法改善员工的服务条件和工作环境。凭借员工的坚定支持与食物及徖生局的指导,医管局会继续迎难而上,为本港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医管局行政总裁梁贤医生欢迎胡定旭再度获委任为主席∶「整个管理团队对胡先生再任主席感到高兴,我们可以一如以往在他的领导下,乘风破浪克服挑战。」

  「胡主席高瞻远瞩的领导才能、对公共服务的承担,以及推动以人为先文化的热诚,一直以来深受前线以至管理层同事、病人及社区各界的推崇。」



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5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