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进剧场十月双语演出《玩偶之家》
***************

  本地剧团进剧场将於十月演出挪威剧作家易卜生的作品《玩偶之家》。

  故事发生在一个优雅的家庭:一位「幸福」的太太娜拉、一位宠爱她的丈夫和三位漂亮的孩子。然而在美满生活的表象下,却是连串自欺、谎言和妄想。幻象破灭之时,娜拉始惊觉,一场生活革命必须展开。

  是次全新双语版本演出的背景设於香港,由加拿大客席导演陈以㖞执导,多位不同国籍的演员担演,包括施崇梵(加拿大)、纪文舜、陈丽珠、彭镇南及邵美君。

  进剧场一九九二年由陈丽珠及纪文舜於苏格兰成立,并於英国及欧洲作巡回演出,一九九五年移师香港作为基地。剧团以其跨文化的传统、创作英、粤语的原创剧场作品而闻名,经常邀请其他戏剧工作者及不同范畴的艺术家合作,透过工作坊及编作排练的形式,使创作能糅合形体、文本和视象的各种元素,作品获赞誉为深具舞台力量亦同时充满诗意。

  粤语及英语演出、附中英文字幕的《玩偶之家》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十月十九至二十日(星期五至六)晚上八时及十月二十至二十一日(星期六至日)下午四时在上环文娱中心剧院举行。门票分一百二十及一百八十元两种,即日起於各城市电脑售票处、网上及信用卡电话订票热线发售,设有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受惠人士半价优惠(全日制学生及综援受惠人士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另设集体购票优惠,最高可获八折。

  节目查询,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亦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theatre/0000041b.html;票务查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订票电话: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订票:www.urbtix.hk。



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5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