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日本时装品牌Double Standard Clothing在香港开设首间海外专门店(附图)
******************************

  日本著名时装品牌Double Standard Clothing今日(九月五日)宣布,在香港开设的首间海外专门店隆重开幕,以香港作为基地,进一步拓展海外业务。

  Double Standard Clothing的新店位於铜锣湾希慎广场,以精美的装潢衬托出品牌的时尚风格。Double Standard Clothing在日本拥有超过四十家门店。该品牌的香港营运代理商SEPV Co Ltd在香港亦兼营资讯科技、餐饮、房地产及企业管理顾问服务。

  SEPV Co Ltd的主席永田典久说:「香港的零售业发展蓬勃,故在此推出日本著名时装品牌Double Standard Clothing能有助我们发展零售业务。作为一个中外闻名的国际城市,香港每年均吸引大量游客到访,所以我们深信我们的品牌亦能受惠於本土迅速增长的旅游业。因此,香港这个平台能有助我们探索品牌的定位,从而有效地筹划未来的营运方向。」

  永田典久续说:「展望未来,香港於区内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加上与内地的独特关系,能为品牌的发展大计奠下稳健的基础,我们希望将来能够增设更多门店,并将我们一系列的业务扩展至内地及亚太区市场。」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戴威士欢迎SEPV Co Ltd来港开设Double Standard Clothing的首间海外零售店。他说:「Double Standard Clothing的首间海外零售店正好展示海外企业以香港为跳板,争取进入内地市场及其他亚太区经济体。香港邻近亚洲各个新兴市场,是建立品牌的理想据点,必能为SEPV Co Ltd的各项业务提供更多商机。」

关於SEPV Co Ltd

  SEPV Co Ltd位於香港的总公司於二零一零年创立,主力本地及内地市场的业务。SEPV Co Ltd的业务包括:零售、资讯科技、贸易、餐饮、房地产、体育管理、及顾问服务。SEPV Co Ltd同时独家代理日本时装品牌Double Standard Clothing。Double Standard Clothing创立於一九九九年,在日本拥有四十一家门店。展望未来,SEPV Co Ltd计划在二零一二年九月於香港中环开设高级酒吧,供应各种酒类饮品。如欲了解更多关於SEPV Co Ltd的资料,可浏览sepv.biz/。

关於投资推广署

  成立於二零零零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本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零一二年六月,投资推广署完成超过2,60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30,0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67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本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31395301764/。



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1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