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行政长官会见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为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八月三十一日)早上在添马政府总部探望学民思潮成员后与传媒的谈话全文:

  我今日特意和吴克俭局长探在这里聚集、尤其是绝食的同学,我希望他们能够保重身体,尤其在有雷暴警告之下,能够注意安全。国民教育科政府是不会硬推的、不存在洗脑,政府是不会推自己的教材,我们会推参考教材,但这个参考教材出之前,是会在开展德育及国民教育科委员会那里,给来自不同方面的委员,包括有反对意见的委员,给他们审议的。所以我很希望在大家未有、亦都未见到政府的参考教材之前,能够持一个开放的态度,实事求是来看待这个科目。我再说一句,今日我特意来这里探大家同学、大家青少年朋友,希望在雷暴警告之下,你们能够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