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民政事务局局长在伦敦为残奥会香港运动员打气(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昨日(八月三十日)在伦敦观看2012年残疾人奥运会赛事,为参赛的香港运动员打气,并与英国文化、奥运会、媒体及体育大臣侯俊伟会面。

  曾德成在伦敦展览中心观看多场乒乓球赛事,他赞赏参赛的香港健儿奋力拼搏、表现出色,并鼓励香港队继续努力,为个人和香港争取更佳成绩。

  他昨日亦参观了奥林匹克园区的单车馆,以及与英国文化、奥运会、媒体及体育大臣侯俊伟会面,就两地在文化和体育等方面的推广和合作,交流意见,同时亦分享伦敦筹办奥运会的经验。

  他今日(八月三十一日)上午会前往奥林匹克园区游泳中心为港队游泳健儿打气,以及下午为马术赛事健儿打气。曾德成并会出席伦敦金融城市长David Wootton特别为他而设的午宴。

  曾德成今日结束伦敦访问行程,明日(九月一日)返回香港。



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33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