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推出特快专递新产品「快趣·箱」
***************

  香港邮政今日(八月三十一日)宣布,特快专递新产品「快趣·箱」由即日起推出发售。

  随着电子商贸兴起,网上购物促使顾客对快捷轻量寄件服务的需求有所增加。然而,市场欠缺可供市民包装寄件专用的合适包装箱。有鉴于此,香港邮政推出「快趣·箱」,在满足电子贸易商寄件予海外网购顾客的需要之余,同时亦增添顾客网上搜寻心头好的喜悦。「快趣·箱」设计轻巧,节省空间,经济实惠,最适合盛载3公斤至5公斤的物品。顾客可把衣服、鞋履、玩具、礼品等各式物品载入特快专递「快趣·箱」,让它为顾客传情达意,送上最真诚的问候和祝福。

  特快专递「快趣·箱」设计精美,稳固扎实,包装造型新颖醒目。别致的设计不单为收件人带来惊喜,并能提供最佳包装方案,不论是与挚爱亲朋分享礼品和喜悦,还是寄发产品予电子商贸客户,「快趣·箱」均能切合顾客的需要。

  为满足电子贸易商寄发网购货品的需要,由八月三十一日起,「快趣·箱」亦于「乐满邮」(www.shopthrupost.hk)发售。由九月十日起,顾客亦可亲临任何全线邮政分局选购。此外,由八月三十一日起,顾客凡经「乐满邮」网上订购十个「快趣·箱」(共135元),可享九折优惠,并可在下列二十间邮政分局的任何一间领取:

地区  邮政分局

港岛  鸭脷洲、筲箕湾、邮政总局、告士打道、上环、
    摩理臣山和薄扶林

九龙  长沙湾、旺角、九龙城、东九龙和尖沙咀

新界  荔景、广源、利安、荃湾、屯门中央和新田

离岛  东涌和梅窝

  另外,为庆祝新产品推出,由八月三十一日至二○一三年二月二十八日期间将推出推广优惠。顾客凡使用特快专递「快趣·箱」并选用特快专递「标准服务」投寄2.5公斤以上至5公斤的急件到下列三十一个指定目的地,可享约10%折扣优惠。此外,特快专递「快趣·箱」的售价更可从邮费中扣除。

地区  目的地

亚洲  中国(主要地区)、中国(其他地区)、印度、
    印尼、日本、澳门、新加坡、台湾、泰国和越南

欧洲  比利时、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冰岛、
    爱尔兰、荷兰、波兰、俄罗斯联邦、
    西班牙、瑞典、瑞士和英国

北美洲 加拿大

其他  巴西、以色列、墨西哥、新西兰、南非
    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欲知详情,请致电香港邮政查询热线2921 2222,又或浏览「乐满邮」网页(www.shopthrupost.hk)或特快专递网页(www.hongkongpost.com/speedpost)。



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