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民政事务局局长继续伦敦访问行程(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昨日(八月二十九日)继续展开伦敦的访问行程,与多位政商界人士会晤,并出席伦敦2012年残疾人奥运会的开幕仪式。

  曾德成昨日下午与英国外交及联邦事务国务大臣白伟明会面,就两地进一步加强双边交流及合作,交换意见。他亦与英国贸易投资推广署以及有关财务顾问见面,了解英国在兴建奥运场馆方面的融资策略及安排。

  他於傍晚代表香港特区政府,出席了伦敦2012年残疾人奥运会的开幕仪式及酒会。

  曾德成日前亦在伦敦分别与多个文化机构的代表会面,包括英国文化协会、英国国家歌剧团及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就两地艺术文化的发展和交流合作,交换意见。

  他也出席了一个专为文化界人士而设的午宴,并就香港的文化发展包括西九文化区计划发言,以及出席香港伤健策骑协会在当地举办的酒会。

  曾德成将於今明两日观看有香港运动员参与的赛事,为港队打气。



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58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