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万千宠爱一家亲-狗狗领养日」本周六在赤柱广场举行(附图)
*****************************

  「万千宠爱一家亲-狗狗领养日」活动将於本周六(九月一日)上午十一时至下午六时,在赤柱广场的露天广场举行。

  活动由渔农自然护理署(渔护署)、爱护动物协会、保护遗弃动物协会、终身庇护动物慈善组织及香港救狗之家联合举办,旨在鼓励市民领养被遗弃或无人认领的狗只,以及宣扬尽责宠物主人的信息。经是次活动成功领养狗只的人士,还可免费参与渔护署提供的「狗只行为训练课程」。

  许多遭主人遗弃或放弃饲养的动物都需要一个机会重新成为讨人喜爱的宠物。渔护署鼓励市民透过认可的非牟利动物福利机构领养动物。现时,渔护署会从被人遗弃的宠物或无人认领的动物中挑选一些性情温驯及健康的动物,为它们进行主要的防疫注射和驱虫,再送往十三间伙伴动物福利机构,供市民领养。渔护署亦会为这些经伙伴动物福利机构被领养的动物提供免费绝育服务。

  狗狗领养日节目丰富,包括艺人分享养狗心得、教育展览、摊位游戏及狗只领养服务介绍等,届时市民将有机会亲身接触待领养的狗只。

  活动免费入场。欢迎市民携同宠物参加。所有进场狗只必须领有牌照、接种预防狂犬病疫苗及植入晶片,亦要受妥善管束。

  有关活动详情可浏览网页:www.afcd.gov.hk。



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