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与俄罗斯金融监管机构主管会面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分别在昨日(八月二十八日)下午和今日(八月二十九日)上午与多名俄罗斯金融监管机构主管会面。

  昨日下午,曾俊华与俄罗斯中央银行行长Sergey Ignatiev会面,双方交换对环球经济和欧债危机的看法。曾俊华并简介香港离岸人民币业务的发展和外资银行在香港的商机,并表示欢迎更多俄罗斯银行来港拓展业务。

  今日上午,曾俊华会晤莫斯科交易所主席Ruben Aganbegyan,并听取Ruben Aganbegyan介绍莫斯科证券市场改革的情况。双方同意加强推动金砖五国交易所合作措施。

  其后,曾俊华又与俄罗斯金融市场服务部主管Dmitry Pankin举行会议,双方讨论投资者教育和打击内幕交易的工作。

  明日(八月三十日),曾俊华会出席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财长会议。



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0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