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中小企「多元渠道拓内销 创建品牌添优势」研讨会
***********************

  工业贸易署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英文简称SUCCESS)将於九月十九日(星期三)举办「多元渠道拓内销 创建品牌添优势」研讨会,探讨进军内地市场的策略,内容会聚焦内销市场开发及品牌创建。

  研讨会讲者包括香港MCL品牌顾问有限公司首席品牌顾问吴秋全、弘博顾问集团副总裁暨首席品牌顾问邝保英博士、皓升有限公司董事鲍健辉、建文制衣厂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国威,以及得利龙百货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林国雄博士。

  嘉宾讲者将会分享开拓内销及在内地建立品牌的实战经验和心得。吴秋全及邝保英博士并会分析建文制衣厂有限公司及得利龙百货有限公司两个个案,亦会就两间企业所遇到的问题提出应对方法。鲍健辉会与中小企业探讨在内地开拓内销的渠道和市场策略。国际专业管理学会副主席何世柏教授将会为研讨会担任主持。

  研讨会将於下午二时三十分在铜锣湾高士威道六十六号香港中央图书馆地下演讲厅(港铁天后站B出口)以广东话进行,费用全免。

  有意参加者可於九月十七日(星期一)前向SUCCESS登记。查阅详情及作网上登记,可浏览SUCCESS网页(www.success.tid.gov.hk);亦可於网页下载申请表格,填妥后传真至2375 7105。研讨会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查询电话:3403 6111。



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