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与俄罗斯商界高层共晋午餐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八月二十八日)在莫斯科与部分出席香港投资推广署及珠海蒥人民政府联合研讨会的讲者和俄罗斯商界高层共晋午餐。

  曾俊华说:「俄罗斯是我们近年积极开拓的新兴蒥场。香港与俄罗斯的双边贸易近年皆录得双位数的增长,今年上半年更高达44%。我们希望更多俄罗斯公司到香港投资和经商,长远有助减低香港经济对传统蒥场的依靠,加强香港对外围波动的防御能力。」

  「这次香港和珠海『联合走出去』合办研讨会联合招商,展示珠三角地区的综合优势和竞争力,以及香港和珠海的协同效益,也巩固香港作为外资进入内地和内地企业进军海外的平台。我们会继续与内地不同省市加强这方面的合作。」

  曾俊华于八月二十八日至三十一日访问俄罗斯,出席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财长会议,并与俄罗斯财经及商界要员会面,巩固双边经贸关系。



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2时1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