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民政事务局局长出席残奥会中国香港代表团升旗仪式(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展开了在伦敦的首天访问活动,昨日(八月二十七日)出席伦敦2012年残疾人奥运会中国香港代表团的升旗仪式。他也探访了残疾人奥运会选手村内的香港代表团办事处和运动员住宿单位。

  升旗仪式於昨日下午在残疾人奥运会选手村举行。曾德成於仪式后,与参加今届赛事的香港健儿会面时说,香港残疾人士的体育水平近年不断提升,在重要国际赛事中屡获殊荣,充分展现了他们不屈不挠、逆境自强的可贵精神。

  他鼓励运动员在即将展开的奥运赛事中全力以赴、力争佳绩,并感谢教练、义工、支援机构以及香港残疾人奥委会暨伤残人士体育协会的支持。同时,为支持残疾运动员为赛事作好准备,特区政府已透过艺术及体育发展基金,拨款予健儿作备战和参赛之用。

  第14届残奥会由八月二十九日至九月九日在英国伦敦举行,28位香港运动员将出战七个项目--田径、硬地滚球、马术、射击、游泳、乒乓球和轮椅剑击。

  曾德成今日(八月二十八日)会参观当地的文化设施,以及与文化界人士会面。



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2时02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