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奥运金牌精英显风采」示范表演和「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持票人士须知
******************************

  二○一二年伦敦奥运会内地金牌运动员代表团将於八月二十四日至二十六日访港,并於八月二十五日(星期六)上午进行「奥运金牌精英显风采」示范表演,及出席同日下午举行的「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提醒持有上述活动门票的市民,应预留足够时间到各个场地,并於活动进行前就座,以便节目顺利进行。

  「奥运金牌精英显风采」-羽毛球及乒乓球示范表演将於八月二十五日上午九时三十分至十一时三十分在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而跳水示范表演则於同日上午十时至十一时三十分在九龙公园游泳池举行。持票人士可於节目开始前一小时进场。

  除示范表演外,金牌运动员亦会和香港青年运动员互动交流,参观示范表演的现场观众亦有机会经抽签参加运动同乐(不包括跳水)。康文署提醒有兴趣参与羽毛球和乒乓球同乐的持票人士须穿运动服和运动鞋。

  两场体育示范表演均设有抽奖环节,现场观众有机会获得国家羽毛球队及乒乓球队运动员的亲笔签名球拍,或国家跳水队运动员亲笔签名T瀈。内地金牌运动员代表团将於星期六下午五时出席在香港大球场举行的「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所有内地金牌运动员均会参与演出,他们除了会与现场观众分享感受及参与不同演出外,体操及羽毛球队金牌运动员更会进行示范演出。持票人士可於下午三时起进场。

  两场体育示范表演和大汇演均不设划位。持票人士请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会场。入场后须遵守有关场地规则,并於进场时出示有效门票。

  体育示范表演的门票已全部售罄。至於大汇演,市民可继续透过各城市电脑售票处柜位,城市电脑售票网 (www.urbtix.hk)或致电信用卡热线(热线号码∶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购买大汇演门票。电视台亦会安排即场播映体育示范表演和大汇演。

  如於体育示范表演和大汇演举行当日出现天气恶劣的情况,市民须留意电台及电视台的公布,以获知有关的特别安排。



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4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