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民政事务局副局长与香港青年服务团团员交流(附图)
************************

  民政事务局副局长许晓晖今日(八月二十一日)出席「香港青年服务团」计划第二期的总结会,并与团员重聚,交流他们在内地支援教学的生活体会和得

  许晓晖在总结会上听取团员的服务经验和在内地生活的点滴,并感谢各团员的积极参与和杰出表现。她勉励团员往后继续秉持服务团无私奉献的义工精神,在其他岗位上服务社会,贡献国家。

  服务团计划第二期的团员於二○一二年二月至七月期间在广东省韶关市服务,主要支援学校在英语、体育、音乐、美术、地理、科学和电脑等学科的教学,以及协助筹办课外活动。

  行政长官於二○一○至一一年的《施政报告》中,提出设立「香港青年服务团」,资助十八至二十九岁的青年到内地贫困地区服务六至十二个月,以锻炼他们的意志和发展潜能,鼓励他们服务他人,贡献国家,同时推广义务工作的精神。计划的第三期早前完成招募,获选的青年预计於九月出发前往广东省韶关市展开服务。

  有关「香港青年服务团」计划的内容,请浏览有关网页:www.servicecorps.hk。



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