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规划署和土木工程拓展署继续聆听公众就「新界东北新发展区规划及工程研究」的意见
******************************

  规划署和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八月十八日)在粉岭举行居民大会,就「新界东北新发区规划及工程研究」聆听公众人士意见。

  由於场地限制,只能容纳最多三百二十个座位,而今日有意出席人数众多。因此,与会政府代表已即时向在场人士及未能入场的人士承诺,会尽快安排更合适且能够容纳更多公众人士的场地举行居民大会。

  原订於下星期一(八月二十日)在坪鄚/打鼓岭举行的居民大会,由於同样受场地限制及因应今日与会人士的意见,政府代表同意另觅日期及更合适地点,再一并听取粉岭北及坪鄚/打鼓岭居民的意见。

  当局理解当区受影响居民的诉求,并希望继续与居民保持理性沟通。



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8时19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