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惠顾美食博览社企摊位 购美食显爱心
*****************

  想在炎炎夏日寻找暑期节目?想品尝美食?想支持爱心消费?你只要于本周四(八月十六日)至下周一(八月二十日)期间到「香港贸发局美食博览2012」光顾社会企业(社企)摊位,便可一次过满足这三个愿望。

  民政事务总署(民政署)今年安排四间获「伙伴倡自强」社区协作计划(协作计划)资助的社企,在「香港贸发局美食博览2012」参展。蒥民可于展期内到湾仔博览道一号香港会议展览中心1E公众馆D12及D14摊位参观和选购。

  这四间社企会于展期内轮流展销产品,包括健康食品和饮品、有机农产品等,详情请参阅附件。市民光顾社企摊位,更可即场免费获赠精致纪念品。民政署亦会在毗连的摊位,推广社企。

  民政署发言人表示,安排社企于美食博览参展,是希望藉此加强公众对社企的认识和鼓励他们使用社企产品和服务。

  「香港贸发局美食博览2012」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于八月十六日至十九日上午十时至晚上十时,及八月二十日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举行。入场费为25元(三岁或以下小童及六十五岁或以上长者免费入场)。

  蒥民如欲了解更多社企和协作计划的详细资料,可浏览以下网页:www.social-enterprises.gov.hk和www.had.gov.hk/tc/public_services/en_self_reli/。



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