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新闻处刊物销售小组及图片资料室已迁址(附图)
************************

  政府新闻处刊物销售小组及图片资料室,已于今日(八月十三日)迁往北角新址运作,首次在同一地点为公众提供更方便的服务。

  新地址为香港北角渣华道三百三十三号北角政府合署六楼六二六室。

  刊物销售小组及图片资料室开放时间逢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午膳时间照常运作。

  若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最便捷路径是乘搭港铁,经鰂鱼涌站C出口前行即可达北角政府合署。

  市民亦可透过网上政府书店(www.bookstore.gov.hk)购买政府刊物;或登入政府新闻处网站(www.isd.gov.hk),在网上递交订购表格或下载表格,再传真至刊物销售小组订购(传真:2523 7195);又或透过电邮方式订购(电邮地址:puborder@isd.gov.hk)。

  要了解有关详情,可致电2537 1910向刊物销售小组查询。

  图片资料室储存藏量最丰富的政府历史及当代档案图片。市民可前往查阅图片,及订购数码图片。

  图片资料室的公众查询电话号码已更改为2842 8688。

  「香港品牌」一系列纪念品亦在新址供公众选购。



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26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