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发行特别邮票-「香港美食」(附图)
*****************

  香港邮政今日(八月十三日)宣布,以「香港美食」为题的邮票及相关集邮品将于八月三十日推出发售。

  香港素有「亚洲美食之都」的称誉,别具风味的地道美食深受香港市民和中外游客喜爱。香港邮政特别发行一套四枚邮票,展示多款本地经典美食,透过邮票将香港独特多采的饮食文化传遍世界各地。一套四枚邮票展现各款令人垂涎的佳肴美食,包括蛋挞与奶茶、云吞面、烧鹅和海鲜。小全张以中西餐具的图案衬底,与主题互相呼应。

  各邮政局将由八月十六日起发售正式首日封,每个售价一元。邮票及相关集邮品于同日起在邮政总局、尖沙咀邮政局、荃湾邮政局和沙田中央邮政局展出。另外,各集邮局于八月十六日至二十二日期间接受预约自备封盖销服务。有关详情,可透过香港邮政网页www.hongkongpost.com或香港邮政流动应用程式取览。




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