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日本时装品牌Titicaca在香港开设首间海外专门店(附图)
******************************

  日本著名道德时装及手工艺品牌Titicaca今日(八月九日)宣布,在香港开设的首间海外专门店隆重开幕,并将以香港作为基地,开拓内地及东南亚业务。该品牌一向致力建立其在道德时装业的地位。

  Titicaca的新店位於铜锣湾世贸中心,提供不同款式的时装及饰品。由於该店产品材料大部分采购自南美洲国家,故品牌亦以的的喀喀湖这个位於安第斯山脉的著名湖泊命名。该店产品设计由日本设计师主理,并主要由各国工艺师亲手制造,用意是要保留传统工艺技术。

  Titicaca主席木南仁志说:「我们的品牌希望透过色彩缤纷且包含各地传统文化特色的手工产品,为顾客带来幸福的感觉。通过香港的国际平台,我们亦希望向全球宣扬各地的传统手工艺,以保存及振兴这些弥足珍贵的传统文化产业。」

  木南仁志续说:「作为一个世界知名的国际城市,香港荟萃全球各地文化,并吸引大量游客到访,绝对是我们设立首间海外专门店的理想地点。香港的国际市场不但有助巩固我们的品牌形象,更可以藉此向世界各地宣扬我们品牌的信息。」

  展望将来,木南仁志表示,计划於未来三年在香港多开设十间零售店,并将以香港为据点,发展本地采购及生产管理等业务范畴,以便进一步拓展东南亚及内地市场。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戴威士祝贺Titicaca於香港开设首间海外专门店。他说:「香港於区内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加上与内地的独特关系,必定有助Titicaca品牌向全球宣扬传统手工艺品的特色。品牌更能以香港这个国际城市为跳板,受惠於本地各种商机,发展环球业务。」

关於Titicaca

  日本时装及手工艺品牌Titicaca於一九七七年创立,经营时装、饰品及手工艺品零售和批发业务。Titicaca为Village Vanguard Co Ltd的子公司。Village Vanguard Co Ltd於JASDAQ证券交易所上市并主要经营贸易业务,在香港拥有三家书店及零售店;Titicaca在日本拥有九十家门店。Titicaca期望透过各种产品为顾客培养一种健康快乐的生活模式,并宣扬传统文化及手工艺的色彩。如欲了解更多关於Titicaca的资料,可浏览www.titicaca.jp。

关於投资推广署

  成立於二零零零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零一二年六月,投资推广署完成超过2,60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30,0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67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30980106698。



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22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