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中小企「踏出创业第一步」研讨会
***************

  工业贸易署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英文简称SUCCESS)将于八月二十三日(星期四)举办「踏出创业第一步」研讨会,简介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及香港青年协会为创业人士提供的支援与服务,以及探讨与创业相关的问题。

  研讨会讲者包括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总裁刘怡翔、香港青年协会督导主任邓良顺、乐酷生活有限公司合伙人陈思颖,以及德翰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合伙人李德骏。刘怡翔与邓良顺将分别简介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的「小型贷款计划」,以及香港青年协会的「香港青年创业计划」。另外两位讲者将分享他们成功创业的经验,以及在创业过程中所遇到的种种问题和克服困难的心得。

  研讨会将于下午二时三十分,在铜锣湾高士威道六十六号香港中央图书馆地下演讲厅(港铁天后站B出口)以广东话进行,费用全免。

  有意参加者可于八月二十一日(星期二)前向SUCCESS登记。查阅详情及作网上登记,可浏览SUCCESS网页(www.success.tid.gov.hk);亦可于网页下载申请表格,填妥后传真至2375 7105。研讨会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查询电话:3403 6111。



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