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将军澳土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八月一日)公布一幅土地的招标结果,该幅位于新界将军澳第66D1区的将军澳市地段第115号的用地,以十一亿六千八百九十三万三千元批予新晋亚洲有限公司,年期为五十年。

  政府发言人说:「中央投标委员会已授权地政总署把该幅用地批予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其他参与投标该地段的投标者名称按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一)Ever Merits Investments Limited
(二)亨汇投资有限公司
(三)卓宏发展有限公司
(四)基有限公司
(五)富望投资有限公司
(六)耀基集团有限公司

  将军澳市地段第115号的地盘面积约为5,026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16,586平方米及27,643平方米,其中不少于15,078平方米及不超过25,130平方米的楼面面积可作私人住宅用途。发展项目的住宅单位总数不得少于360个及不得超过378个。



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