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的女性及男性-主要统计数字(二零一二年版)》
*************************

  政府统计处今日(七月二十六日)出版《香港的女性及男性-主要统计数字(二零一二年版)》。

  政府统计处编制本刊物的目的,是为有兴趣探讨香港的女性和男性的情况以及性别平等课题的人士,提供方便参考的资料。本刊物汇集广泛类别的资料来源,展示按性别划分的统计数字和指标,藉以描述女性和男性在主要经济和社会范畴中的情况。表一载列了该刊物所载按性别划分的主要统计数字。

  用户可以在政府统计处网站(www.censtatd.gov.hk/hkstat/sub/sp180_tc.jsp?productCode=B1130303)免费下载本刊物。

  有关本刊物的查询,可联络政府统计处综合住户统计调查组(一)(电话:2887 5512;电子邮递:ghs@censtatd.gov.hk)。



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