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英国兰伯特舞蹈团於九月首度访港演出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於九月请来英国著名的兰伯特舞蹈团,献上舞团的精选舞作。

  「兰伯特舞蹈团的舞蹈员出色地以充满智慧、帅气的姿态,演出丰富的舞码。」-《独立报》

  兰伯特舞蹈团成立於一九二六年,是英国最历史悠久的舞团,二○一二年是该团创办八十五年周年。兰伯特舞蹈团是现时英国的大型现代舞蹈团,全年都在英国到处巡回演出,每年为超过五万观众演出达七十五场之多。此外,舞团亦不时在海外演出。舞团的表演多样化,包括不少现代经典作品及英国和国际编舞家的新作品,同时亦致力培育团员成为新一代的编舞家。兰伯特共有二十二名全职舞蹈员,都是世界顶级舞蹈好手。成员来自世界各地,包括英国、欧洲、南美洲、非洲、亚洲、澳洲和新西兰,曾接受最严格的古典舞及现代舞训练,身手灵敏,勇於挑战高难度动作,集技巧和美感於一身,所以演出刺激与娱乐兼备。蜚声国际,曾获奖无数的兰伯特舞蹈团,八十五年来一直执英国舞坛牛耳;舞团赏心悦目的表演,总能令世界各地的观众大开眼界。

  这次兰伯特舞蹈团首次访港,将为观众带来四个各有特色的精彩作品,包括提姆.拉殊顿令人叹为观止难度极高的《神秘巨石》、克里斯托弗.布鲁斯的轻松小品《嘘!安静》、兰伯特版本的尼金斯基著名作品《牧神的午后》、艺术总监马克.鲍德温精力充沛色彩缤纷的现代作品《狂喜》。舞团的每一个演出都充满戏剧性,令人目不暇给。

  兰伯特舞蹈团演出於九月十四日及十五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时;及九月十六日(星期日)下午三时,在葵青剧院演艺厅进行。门票分四百二十元、三百六十元、二百八十元及一百八十元,门票现於各城市电脑售票处、网上及信用卡电话订票热线发售,设有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受惠人士半价优惠(综援受惠人士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查询节目详情,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000003e6.html;票务查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订票:www.urbtix.hk。

  本节目设有演前艺人谈(英语主讲),於九月十二日(星期三)晚上七时三十分在香港科学馆演讲厅举行,由兰伯特舞蹈团(英国)艺术总监马克.鲍德温主讲。免费入场,报名及查询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5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