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高层官员任命(附图)
**********

  政府今日(七月十九日)宣布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常任秘书长(通讯及科技)谢曼怡将于二○一二年七月二十五日出任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常任秘书长(库务)。

  对于上述任命,公务员事务局局长邓国威表示:「谢曼怡是资深的政务官,具备出色的领导和管理才能。我相信她定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所长,继续竭诚地为市民大众提供专业及优质的服务,带领其队伍面对未来的挑战。」

  以下为谢曼怡的个人简历:

谢曼怡
---

  谢曼怡现年四十九岁,于一九八四年八月加入政务职系,并于二○一一年四月晋升为首长级甲一级政务官。

  谢曼怡曾在多个决策局及部门服务,包括前保安科、前政务总署、前经济科、前财政科、前新机场工程统筹署及前工商科。她于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六年四月出任库务局副局长(后改称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秘书长(库务)),二○○六年四月至二○○七年十月出任行政署长,并于二○○七年十月至二○一○年四月出任行政长官办公室常任秘书长。她于二○一○年四月出任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常任秘书长(通讯及科技)至今。



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