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童话历奇幻想曲》周末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与市民同乐(附图)
******************************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举办的户外嘉年华《童话历奇幻想曲》,将於星期六及日(七月七日及八日)下午四时三十分至七时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届时将有多项精彩的表演及充满趣味的活动,欢迎市民参与,所有活动均免费入场。

  大会於七月七日及八日均准备了不同的表演节目,供市民欣赏,并由颜有钟担任司仪。七月七日的精彩节目包括室乐团音乐演奏、魔术表演及踢木舞剧场:足音达人之「i疯ing」;七月八日的表演项目则有儿童舞剧《爱丽斯梦游记》、杂技及木偶互动表演,以及魔术表演。

  此外,嘉年华亦会播放充满创意的本地动画,并举行巨型木偶巡游,与市民同乐。小朋友亦可参与多项富趣味的活动,包括工作坊、弹弹跳城堡及游戏摊位等,一展身手。

  《童话历奇幻想曲》是暑期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2012》的特备户外节目。查询节目详情,请致电2591 1340或浏览网址:
www.lcsd.gov.hk/CE/Entertainment/EntertainmentOffice/events_details/12fantasia/index.html#b5。



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23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