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土地注册处二○一二年上半年度统计数字
******************

  土地注册处今日(七月五日)发表二○一二年上半年度统计数字。

土地注册
----

* 二○一二年上半年度送交土地注册处注册的所有种类楼宇买卖合约共54,822份(较去年下半年度上升42.5%,与去年同期比较则下跌22.1%)。

* 二○一二年上半年度的楼宇买卖合约总值3,102.5亿元(较去年下半年度上升42.5%,与去年同期比较则下跌16.2%)。

* 二○一二年上半年度的楼宇转让契约共50,784份(较去年下半年度下跌19.2%,与去年同期比较亦下跌41.2%)。

* 二○一二年上半年度的楼宇转让契约总值 2,265.2亿元(较去年下半年度下跌29.7%,与去年同期比较亦下跌42.2%)。

土地查册
----

* 二○一二年上半年度市民查册的次数共2,457,420次(较去年下半年度上升8.5%,与去年同期比较则下跌15%)。



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