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品牌「智」胜研讨会:踏上品牌内销「赢」商路
*********************

  工业贸易署、香港品牌发展局、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及香港贸易发展局将於七月十一日(星期三)合办「品牌『智』胜研讨会:踏上品牌内销『赢』商路」。多位专家和品牌代表会从品牌策略、知识产权、销售渠道及营运管理等方面,分析香港企业发展品牌内销时所面对的挑战和致胜的关键要素。

  研讨会的主讲嘉宾包括香港信达中国顾问公司策划顾问颜汶龙、乔立本廖依敏律师行管理合伙人汤达熙、金活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推广总监杨永涛,以及燕之家燕窝专门店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白富鸿。

  研讨会将於下午二时三十分至五时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S426及S427室以粤语及普通话进行,费用全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有意参加者可在香港品牌发展局网页(www.hkbrand.org/files/fckfiles/file/branding%20seminar_bdc.pdf)下载报名表格,并将填妥的回条传真至香港品牌发展局(传真:3421 1092/2815 4836)。

  查询请电2542 8635。



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