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我的心意卡」订制服务(附图)
***************

  香港邮政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宣布推出整个系列的「我的心意卡」订制服务。这系列服务既保留了贴邮票寄信的昔日情怀,亦能让顾客选择设计、照片和留言,制作完全个人化的心意卡,以别出心裁的方式与世界各地的挚爱亲朋保持联络、维系感情。

  「我的心意卡」订制服务首次推出的是「龙宝宝来了!」系列,让父母、家人和亲友庆祝龙年新生儿的到来。由现在起,此项服务已不单为龙宝宝而设,顾客可透过服务,与亲友分享结婚、毕业、生日、周年纪念等生命中的珍贵时刻和盛事。

  此外,为使服务更显心思,香港邮政邀请了Chocolate Rain创办人麦雅端等多位本地设计师设计特别版心意卡,吸引一众支持者和广大市民。

  与此同时,「龙宝宝来了!」系列备有龙宝宝「心思心意」邮票和婴儿礼物篮礼品套装,供家人亲友选购,向新生儿父母送上祝福。

  订购心意卡和礼品套装的程序均十分简便。顾客只需於香港邮政网上购物坊(www.shopthrupost.hk)上载自选图像和语句,然后缴付费用,香港邮政便会办妥其他一切事宜,包括印刷、加工和派递等。为庆祝推出整个系列的订制服务,顾客现可以18元的优惠价订购心意卡!订制数量不限,由一张至上千张均可。

  欲知「我的心意卡」订制服务的详情,可透过香港邮政网页(www.hongkongpost.com)或香港邮政智能手机应用程式取览,或致电香港邮政查询热线2921 2277。



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