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关爱基金新来港人士津贴本周六截止申请
******************

下稿代关爱基金秘书处发出:

  关爱基金新来港人士津贴计划将於本周六(六月三十日)截止申请。合资格的人士必须於截止日或之前递交申请,才可申领六千元津贴。

  受惠对象须於二○一二年三月三十一日居港未满七年,并在当日或之前年满18岁,以及来自低收入家庭,即已通过特定资助计划(即综合社会保障援助计划、学生资助办事处辖下学生资助计划或医院管理局医疗费用减免机制)的经济审查,或家庭每月入息低於指定入息限额。

  申请人可於关爱基金的网页下载申请表,或到民政事务总署各区谘询服务中心、劳工处就业中心或社会福利署地区福利办事处索取申请表。

  申请人须将填妥的申请表,连同相关证明文件,在截止日或之前(以邮戳为准)邮寄到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30号修顿中心4楼关爱基金秘书处,或於办公时间内投进民政事务总署各区谘询服务中心的投递箱。

  有关计划详情,请浏览关爱基金的网页(www.communitycarefund.hk)。

  如有查询,可致电计划的热线3118 1818。



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4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