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电致发光偶剧《丑小鸭·孁兔赛跑》发光版反应热烈 加开最后一场(附图)
******************************

  由於反应热烈,电致发光偶剧《丑小鸭·孁兔赛跑》发光版,将於八月十二日在元朗剧院演艺厅加开最后一场,门票於明日(六月二十一日)起在城市电脑售票网发售。

  由美国电光火线剧团制作的《丑小鸭·孁兔赛跑》发光版,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暑期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的精选节目之一。

  赛跑冠军大热门招积兔,自恃跑得快过踏实乌孁,半路中途既煲电话粥,又看劲歌台;贪玩贪吃又贪睡,这次会否惨败收场?丑小鸭天生与别不同,被鸭妈妈和鸭兄弟排斥。一天,大恶猫迫近鸭巢,想要把鸭弟弟吃下肚!情况危急,丑小鸭奋不顾身,上演一幕猫鸭大战!

  电光火线剧团活用电致发光科技,透过特制的磷光管,把两出经典寓言「丑小鸭」和「孁兔赛跑」变成精致的偶戏。剧中乌孁、白兔和丑小鸭几位老友记,将换上一身幻彩夜光造型,随着古典、爵士与流行音乐大跳热舞。惹笑的形体和偶戏,动作趣致细腻,为经典寓言注满时代活力,令人耳目一新!

  《丑小鸭·孁兔赛跑》发光版的加场演出将於八月十二日晚上七时三十分在元朗剧院演艺厅举行,票价分一百八十元、一百三十元及一百元。

  全日制学生、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可获半价优惠,演艺/电影节目正价门票的购票优惠高达八折。

  「国际综艺合家欢」节目详情,可参阅於各城市电脑售票处派发的节目手册;或浏览网址www.hkiac.gov.hk。

  节目查询可致电2370 1044。网上购票:www.urbtix.hk;信用卡电话购票:2111 5999。



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25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