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律政司率团访问广东
*********

  律政司代表将率团於明日(六月二十日)访问广东,推广香港的法律及仲裁服务,并宣传於九月十三日在广州举行的「香港法律服务论坛」。

  律政司一向致力推广香港作为亚太区首要国际法律服务和解决争议中心之一。是次论坛以「香港法律服务──迈向全球,首选香港」为题,正是该推广工作的一环。

  资深律师将於论坛上发表演说,议题包括国际投资法律、筹募资金的实用法律意见、保护知识产权、跨境商业纠纷的解决方法,以及透过国际仲裁有效解决纠纷。

  在两日的行程中,访问团会到访广州、佛山和东莞,会晤当地的政府官员,以及法律和仲裁机构代表。访问团由律政司副法律政策专员黄庆康率领。他说:「中国已成为当今的主要经济强国,企业日益活跃於对外市场,内地企业对法律和仲裁服务的需求明显大幅上升。香港拥有多方面的条件,与内地企业及法律界分享经验。」

  访问团成员除了有政府律师外,亦包括香港律师会、香港大律师公会、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和国际商会国际仲裁院亚洲事务办公室秘书处和香港贸易发展局的代表。这些机构是论坛的协办者。

  访问团亦将会於六月二十五日及二十六日访问深圳、江门和中山,进行同样的推广工作。

  论坛详情载於下列网站www.doj.gov.hk/legalservicesforum2012/。



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