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斜坡安全暨善用地下空间展览
*************

  土木工程拓展署将举办「斜坡安全暨善用地下空间展览」,透过展板、录像、摊位游戏和资讯站,介绍山泥倾泻警告、预防措施、斜坡维修,以及斜坡安全的重要性。同场亦设有展品展示如何透过善用地下空间促进香港的可持续发展。

  展览在六月二十一日至二十四日上午十一时至晚上九时举行,地点为荃湾北葵涌石荫恏石荫商场LG2楼。六月二十三日上午十一时至下午一时更设有「会见市民」服务,届时该署的土力工程师将解答市民有关斜坡安全和维修问题。

  有关斜坡安全的查询,请致电政府1823电话中心或登入「香港斜坡安全」网页(hkss.cedd.gov.hk)。如欲查看有关善用地下空间的资讯,欢迎浏览「优化土地供应策略」网页(www.landsupply.hk)。



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