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电子教科书市场开拓计划」简介会
****************

  教育局将於六月二十五日为有兴趣参与「电子教科书市场开拓计划」人士举行简介会,讲述计划的申请办法。

  教育局发言人今日(六月十八日)说:「教育局欢迎具有潜力和有意编制电子教科书人士参与『电子教科书市场开拓计划』,他们可在简介会了解有关申请的详情。有关申请表格及指引将於六月二十五日上载教育局网页(www.edb.gov.hk/EMADS/Application)。」

  简介会将於六月二十五日下午四时至六时在九龙塘沙福道19号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西座4楼演讲厅举行。简介会将以广东话进行。

  简介会现已开始接受座位预留登记,座位有限,先到先得。报名详情请浏览教育局网页 (www.edb.gov.hk/EMADS)。

  「电子教科书市场开拓计划」的目的是协助和鼓励具潜力和有意编制电子教科书的开发者,长远在香港建立一个崭新、健康、多元和可持续的电子教科书市场以协助推行更佳的学与教,并试行电子教科书质素评审和保证机制,以期逐步制订一份完善和适用於电子教科书的适用书目表。



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49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