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警方就七一公众活动发出不反对通知书
*****************

  警方今日下午(六月十五日)向七月一日在港岛区(由维园至中区政府总部)举行集会及游行的主办单位发出不反对通知书。

  为协助主办单位在安全及有秩序的情况下举行是次活动,警方积极与主办单位联系,双方并就是次活动的细节安排达成共识,包括除电车路作为紧急车辆通道外,开放所有游行路线的西行行车线予游行人士使用。

  警方已将是次活动所发出的不反对通知书的条件上载到警队网页(www.police.gov.hk),供公众人士浏览。

  警方呼吁所有参加集会及游行的人士,与主办单位的纠察员合作,并遵从警务人员的指示。警方会在六月底公布相关的人幠管理及临时交通措施。

  警方一贯的方针是致力协助市民进行和平的公众活动,同时有责任采取有效的措施确保公共安全及公共秩序。警方会以不偏不倚的态度执行职务,并尽力便利公众活动在有秩序及安全的情况下进行。

警察公共关系科新闻公布第二百七十七号



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0时3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