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多媒体木偶剧《小医神救地球》反应热烈 加开一场(附图)
***************************

  由于反应热烈,原创木偶剧《小医神救地球》,将于八月五日加开一场,门票于六月十六日(星期六)起在城市电脑售票网发售。

  由加拿大爱心剧团制作的《小医神救地球》,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暑期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中「亲亲地球」系列的精选节目之一。

  地球小医生阿信骑着大塘鹅阿高,每天疲于奔命拯救自然界万物。都怪人类犯的错,令地球愈来愈乌烟瘴气,猫头鹰、萤火虫、鲸鱼个个无家可归!

  爱心剧团并非一般戏偶剧团,而是集技术研发、创作、制作、表演和训练于一身的团队。《小医神救地球》是他们近年享誉国际的佳作之一,采用多个色彩鲜明的巨型木偶,结合丰富的动画、逼真的投影与琅琅上口的乐曲,视听效果震撼人心。大小朋友齐来为阿信加油打气,参与这场环保大冒险,从心出发关注环保、爱护大自然,共建和谐地球!

  《小医神救地球》的加场演出将于八月五日晚上七时三十分在葵青剧院演艺厅举行,粤语对白,英文歌词;附中、英文字幕。

  其余的演出场次分别为八月三日晚上七时三十分、八月四日至五日下午三时三十分(粤语对白,英文歌词;附中、英文字幕);以及于八月四日晚上七时三十分(英语演出,附中、英文字幕)在葵青剧院演艺厅举行,票价分二百四十元、一百八十元及一百二十元。

  全日制学生、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可获半价优惠,演艺/电影节目正价门票的购票优惠高达八折。
 
  「国际综艺合家欢」节目详情,可参阅于各城市电脑售票处派发的节目手册;或浏览网址www.hkiac.gov.hk 。

  节目查询可致电2370 1044。网上订票:www.urbtix.hk ;信用卡电话订票:2111 5999。



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53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