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二○一二至一三年度公务员薪酬调整
****************

  公务员事务局今日(六月十二日)公布,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在考虑过四个公务员中央评议会的职方就当局提出的公务员薪酬调整方案的回应后,决定首长级和高层薪金级别的公务员的薪酬上调5.26%,中层薪金级别和低层薪金级别的公务员的薪酬上调5.80%。上述薪酬调整会追溯至二○一二年四月一日起生效。

  公务员事务局发言人说∶「这个薪酬调整决定与当局早前提出的薪酬调整方案相同。由於有关决定已考虑到私营机构在截至二○一二年四月一日的十二个月内的一般薪酬调整、香港经济状况、生活费用的变动、政府的财政状况、职方对薪酬调整的要求,以及公务员士气,我们相信该决定是公平和合理的。」

  政府将会在六月二十九日举行的立法会财务委员会会议上呈交是次薪酬调整的建议,以待委员会批准。



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1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