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注册升降机和自动梯承建商最新表现评级
******************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六月十二日)公布最近十二个月(即二○一一年六月至二○一二年五月)的「注册升降机承建商表现评级」和「注册自动梯承建商表现评级」结果。

  在「注册升降机承建商表现评级」中,三十六间承建商获评介乎五十分至一百分,其中十一间获评一百分满分。今年三月至五月,机电署向振明工程有限公司、通力电梯(香港)有限公司、奥的斯电梯(香港)有限公司、富来工程有限公司和迅达升降机(香港)有限公司发出共六封警告信。期内机电署接获七宗涉及升降机机件故障的事故报告。

  在「注册自动梯承建商表现评级」中,十九间承建商获评介乎五十分至一百分,其中十五间获评一百分满分。今年三月至五月,机电署向通力电梯(香港)有限公司发出一封警告信。期内机电署并没有接获涉及自动梯机件故障的事故报告。

  「注册升降机承建商表现评级」和「注册自动梯承建商表现评级」结果、最近十二个月内涉及升降机和自动梯机件故障的纪录,以及注册升降机承建商和注册自动梯承建商收到的警告信摘要,载於机电署网页(www.emsd.gov.hk/emsd/chi/pps/le_pub_mpr.shtml)。

  机电署发言人表示:「机电署会继续密切监察承建商的表现,并与业界定期商讨,以完善承建商表现评级制度。」



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