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候任行政长官会见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为候任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六月十一日)下午到北角出席李子诵的丧礼后会见传媒的谈话全文:

候任行政长官:李子诵先生我认识了三十几年,在七十年代末期的时候,香港有二十几位专业人士,大家共同发起组织了一个名为「专业人士促进现代化协会」的一个组织,社会上简称「四化协会」,主要工作就是把我们的所学所长带到内地,贡献国家。

  那个时候与《文汇报》和李子诵社长有相当广泛的合作关系,有很多我到内地的讲课和在内地的义务工作活动,都是通过李子诵先生的支持和配合完成的。由那时开始,我与李子诵先生和《文汇报》的其他朋友都一直有保持联系,非常敬重这位香港的报坛泰斗。

  我今日本来来不到的,因为今日大家知道我们遴选申请做副局长的三百几人,本来开会要开到下午五时,接我在五时半还有其他活动,但我们提早完成,所以赶过来鞠个躬,向他表示敬意。



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4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