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邮箱展新姿 助推广设计(附图)
***************

  全港超过七百个补给邮箱近日换上新装,印上设计理念语句,为「设计,我话」活动揭开序幕。「设计,我话」由香港设计中心举办,以推广2012香港设计年,旨在鼓励公众发表对设计的想法,从而思考设计的价值,以及设计如何改善日常生活。

  在香港邮政的支持下,香港设计中心采用了全新的宣传方法,首次利用遍布各区的补给邮箱进行推广,令这些邮箱除了发挥日常功能,供邮差暂时存放待发邮件外,亦变身为2012香港设计年的庞大宣传网络。邮箱展示的设计理念语句,均是在今年三月「香港设计年@apm」活动上向市民收集所得。

  「设计,我话」活动将在七月初设立互动网站,收集和发表公众对设计的感想。市民现可登入2012香港设计年的Facebook专页(www.facebook.com/HongKongDesignYear2012),浏览更多活动的资料,亦可在专页留言,分享对设计的看法。

  2012香港设计年由创意香港呈献、香港设计中心主办,以「创意城市 设计驱动」为口号,涵盖约五十项与设计相关的活动,横跨整个年度,以展示香港作为区内设计中心的实力、加深公众对设计的兴趣,以及表扬卓越的设计。

  有关各项活动的详情,可浏览2012香港设计年网页:www.hkdesignyear.hk。



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