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天水围(天业路)社区健康中心开幕典礼(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新界西医院联网辖下的天水围(天业路)社区健康中心(天业路健康中心),今日(六月五日)举行开幕典礼。国家徖生部副部长黄洁夫、食物及徖生局局长周一岳及医院管理局主席胡定旭担任主礼嘉宾。

  已於今年二月八日投入服务的天水围(天业路)社区健康中心,为全港第一所根据政府基层医疗发展策略和服务模式设计的社区健康中心。由社区内跨专业的基层医疗服务提供者,为市民提供全面的一站式基层医疗服务。位於中心一楼的普通科门诊服务,每日提供约二百个诊症名额,连同位於天水路的「天水围健康中心」,两所健康中心合共每年可以提供超过二十万个普通科门诊名额。

  到天业路健康中心的普通科门诊病人,如有需要,会被转介至二楼,由跨专业团队(包括护士、物理治疗师、职业治疗师、义肢矫型师、营养师、视光师等),提供针对性治疗和跟进服务。中心并与非政府机构合作,为有需要人士提供健康教育资讯,和心理辅导服务。

  天水围(天业路)社区健康中心位於天水围天业路三号,邻近香港湿地公园,逢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下午一至二时休息),及星期六由上午九时至下午一时提供诊症服务。偶发性病人24小时电话预约号码为2469 9222。



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0时05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