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数码港管理公司委任董事局成员
**************

下稿代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发出:

  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数码港管理公司)今日(六月五日)宣布委任三名新非官方董事加入董事局。

  获委任的新董事为彭子杰、杨美珍和蔡懿德,任期由二○一二年六月五日至二○一四年六月四日。

  彭子杰是火狗工房股份有限公司营运长,该公司专注发展游戏和动画。彭子杰亦是香港数码娱乐协会主席,他的知识和经验有助数码港制订策略,推动创意产业发展,特别是数码媒体业。
  
  杨美珍是香港铁路有限公司商务总监,也是创新科技宣传及公众教育谘询委员会成员。她在市场推广和企业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有助推广数码港成为亚太区内领先的资讯及通讯科技枢纽。

  蔡懿德是注册会计师,现为陈黄钟蔡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她是香港浸会大学校董会成员,并在二○一○至二○一一年度期间担任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香港分会主席。她的会计背景和公共服务经验有助数码港董事局处理财务和企业管治事宜。

  连同上述委任,董事局共有十一名非官方董事及两名官方董事。新董事局的成员组合汇聚了商界与资讯及通讯科技界的专才。

  数码港管理公司发言人说:「凭各董事的广阔视野、领导才能及工作热诚,我们将继续致力履行数码港的使命,培育资讯及通讯科技界的新成立企业及企业家,推动协作以集中资源及缔造商机,并推行策略性发展计划及合作以建立数码共融的社会,藉此推动本地经济发展。」

  数码港管理公司亦感谢刚卸任的董事区炜洪和伍颖梅,他们过去多年为数码港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和支持。

  数码港管理公司新董事局的成员名单如下:

非官方董事:
-----
周文耀(主席)
黄秀英
胡晓明
李承仕
王国龙
任景信
苏彰德
黄国权
彭子杰
杨美珍
蔡懿德

官方董事: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常任秘书长(通讯及科技)谢曼怡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常任秘书长(库务)应耀康

  政府在财政司司长法团辖下成立了三间全资拥有的私营公司,负责发展、管理及营运数码港计划,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是其中之一。董事局成员为数码港管理公司的业务发展提供政策及策略性的建议,以及监督公司的整体表现和管理。



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4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