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2011年人口普查的区议会选区及小规划统计区统计便览已经发布
******************************

  根据2011年人口普查的结果,居於观塘区议会安利选区的人士的年龄中位数为50.5岁,是全港各区议会选区中最高。人口年龄中位数最低的区议会选区是元朗区议会天恒选区,数字为28.2岁。

  劳动人口参与率方面,最高为深水桋区议会荔枝角北选区(75.1%),最低则是同一区议会的富昌选区(45.7%)。

  屯门区议会宝田选区内有9 967个家庭住户,在所有区议会选区中是最多的。而该选区的家庭住户平均人数是1.8,则是最低的。

  2011年人口普查区议会选区较详细的结果,可参阅政府统计处今天(五月三十一日)发布的区议会选区统计便览。每一份统计便览提供居於有关区议会选区人士的人口、教育、经济和内部迁移的特征资料,以及其住户和房屋的特征资料。

  除了区议会选区统计便览外,政府统计处於今天亦同时发布了小规划统计区统计便览。小规划统计区由规划署制订,主要用作城市规划用途。

  区议会选区和小规划统计区的统计便览及区域分界地图,可於2011年人口普查网站(www.census2011.gov.hk/tc/district-profiles.html)免费下载。

  政府统计处将於今年稍后时间发布主要屋恏的统计便览,届时用户可於2011年人口普查网站免费下载。



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