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特首办回应审计署署长报告
************

  就审计署署长今日(五月三十一日)发表关於行政长官公务外访住宿安排的报告,行政长官办公室回应如下:

  我们感谢审计署短时间内完成审查工作,并为行政长官公务外访的住宿安排提出多项改善建议。

  我们认同报告所确立的大原则,即住宿安排一方面要顾及有关使用公帑的「适度和保守」原则,另一方面要体现行政长官作为特区首长的身分和香港在国际上的地位。

  正如报告指出,目前的安排有不足之处。为此,报告提出了多项建议,改善有关的安排,令规划和审批过程更加严谨,当中包括制定内部规例、对不同等级的住房作更透彻的评估、主动公开有关的外访开支等等。我们整体接纳这些建议。

  由於报告的建议会影响日后行政长官公务外访的住宿安排,我们已将报告交给候任行政长官办公室参考。



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2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