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青年高峰会议讨论课题公开投票周四截止
******************

  年青人可把握最后机会,在本周四(五月三十一日)截止前,登入青年事务委员会网站(www.coy.gov.hk),投票选出最关心、最感兴趣的讨论课题,在今年举行的「青年高峰会议2012」作深入讨论。

  民政事务局与青年事务委员会将於十一月二十四日(星期六)举办「青年高峰会议2012」,为年青人提供平台,让他们就所关注的课题与政府官员及嘉宾交换意见。

  今届青年高峰会议以「从青年出发--我们的理想……」为主题,并设讨论课题鼓励不同范畴的交流。

  为增加年青人的参与,大会特别就「青年高峰会议2012」的讨论课题举行网上投票。年青人可登入青年事务委员会网站(www.coy.gov.hk),投票选出最关心及最感兴趣的讨论课题。

  年青人可从以下10项课题中选出他们希望深入讨论的四项课题:

  我们理想中的安乐窝
  我们理想的出路
  我们理想中的绿色生活
  我们理想中的健康生活
  我们理想中的保育
  我们理想中的关爱社会
  我们理想中的教育
  我们理想中的文娱发展
  我们理想中的贸易秩序
  我们理想中的体育发展

  获最高票数的四个项目将定为「青年高峰会议2012」的讨论分项课题。

  投票活动将於本周四(五月三十一日)午夜12时(香港时间)结束。大会将於稍后发布招募青年参加者的详情。



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4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