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两幅住宅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五月二十四日)公布两幅住宅用地的招标结果。两幅用地的批租期为五十年,地价总计为十五亿六千四百五十万元。

  一幅位于新界将军澳第66C1区的将军澳市地段第114号的土地,以十亿三千三百万元批予宏博投资有限公司。另一幅位于新界沙田九肚第56A区的沙田蒥地段第562号的土地,则以五亿三千一百五十万元批予嘉拓有限公司。

  政府发言人说:「中央投标委员会已授权地政总署把该两幅用地批予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参与投标者的名称按地段及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甲)将军澳市地段第114号

(一)世祥投资有限公司
(二)Eminent Gold Investments Limited
(三)Great Horwood Limited
(四)俊宇发展有限公司
(五)新晋亚洲有限公司
(六)尚域有限公司
(七)Yiu Wah Lung

(乙)沙田蒥地段第562号

(一)Acura Enterprises Limited
(二)彩荣(香港)有限公司
(三)龙徽国际有限公司
(四)易成企业有限公司
(五)Ever Merits Investments Limited
(六)永圣有限公司
(七)沛益有限公司
(八)福谊有限公司
(九)盛时亚太投资有限公司
(十)Mega Island (HK) Limited
(十一)New Solomon Investments Limited
(十二)显泽投资有限公司
(十三)得豪发展有限公司
(十四)尚域有限公司
(十五)Yiu Wah Lung

  将军澳市地段第114号的地盘面积约为4,352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14,362平方米及23,936平方米。发展项目的住宅单位总数不得少于310个及不得超过326个。

  沙田蒥地段第562号的地盘面积约为4,68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2,808平方米及4,680平方米。



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